蓝装网

房屋装修旺财风水的禁忌 你一定要知道

时间:2014-11-21 分享

       客厅风水、卧室风水、厨房风水、卫生间风水都分别有哪些宜忌?有些事情你不得不信,小编给你整理的这些民间家居风水你一定要知道!

房屋装修旺财风水的禁忌

       一、买房哪些户型不宜选择

       1、不规则的户型

       房屋形状极不规则,住这种户型的人时间久了,善于投机取巧。情绪极其不稳定,性情多变。做事没章法,不讲原则。且易暴躁,易发怒!

       2、三角型的户型

       这种户型切记是不能住的,长期住在这种户型里,眼光会越来越短浅,心胸越来越狭窄。爱发脾气,易怒。遇到问题时爱钻牛角尖,不爱听人劝,喜欢独立独行,自以为是;感情也总是以自我为中心,容易破裂。

       3、缺角的户型

       整个房子犹如人体一样,缺角就跟肢体不全的残疾人一样。西北角缺不利丈夫,西南角缺不利妻子,北方缺角不利长子,东南角缺不利长女。缺角房住久了,不是家人不和,就是导致家庭四分五裂。

       4、畸型的房子

       这是最不好的房型,畸形的房子就跟人一样,心里不完整;住这种户型时间了,会产生变态的心理,心理扭曲。性情喜怒无常,思想走极端,会做出一些过于激进的事情。

       二、如何买适合自己的楼?

       1、春天出生的人木太旺,利火、金。宜选住南区、西南区。屋宅方向宜坐北向南或坐东北向西南。

       2、夏天出生的人火太旺,利金水。宜选住西北区、北区。屋宅方向宜坐东南向西北及坐南向北。

       3、秋天出生的人金太旺,利火。宜选住南区。屋宅方向宜坐北向南。

4、冬天出生的人水太旺,利木火。宜选住东南区、南区。屋宅方向宜坐西北向东南及坐北向南。

三、房屋装修环境风水宜忌

1、所有的门应由左边开

所谓左青龙右白虎,青龙在左宜动,白虎在右宜静,所以全部的门应从左开为吉,也就是说人由里向外、门把宜设在左侧。开门如有左右颠倒容易导致家庭纷争。

2、大门不可正对电梯

大门不可直线对窗、后门或厕所,正对造成冲射不利财运,住户容易得患疾病。会使理财投资出错,使人财进财出,损害家人的财运。

3、房屋一定要保证阳光充足

阳宅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不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房屋阳光不足,往往阴气过重,会导致家宅不宁,不宜居住。

4、地势宜平

倘若房屋仅次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如房屋的大门正对一条很陡的山坡,那便不应选作居所,因为不单家财泄漏,而且还会家人离散,一去不回。一般来说,斜坡上的房屋易漏财,而斜坡下的房屋则易损丁。房屋位于急冲而下的斜坡底,因煞气太急太劲,往往会导致人口伤亡。

四、客厅装修风水禁忌

1、客厅应设在住家的最前方

进入大门后首先应看见客厅,而卧房、厨房以及其他空间应设在房子后方。空间运用配置颠倒,误将客厅设置在后方,会造成退财格局,容易使财运走下坡。

2、客厅不宜乱挂猛兽图画

客厅如悬挂花草、植物、山水或是鱼、鸟、马、白鹤、凤凰等吉祥动物,通常较无禁忌。但如果您喜好悬挂龙、虎、鹰等猛兽时,则需要特别留意将画中猛兽的头部朝外,以形成防卫的格局,而千万不可将猛兽之头部向内威胁自己,否则容易为家人带来意外灾祸。

3、客厅不宜塞满古董、杂物或装饰品

客厅如果塞满古董、杂物和装饰品,容易堆积灰尘,影响气流畅通,当然容易使人气血不顺,健康衰败。客厅不适合任意挂镜子,因为在风水上这样是属凶的。但如果客厅的门正好对冲别人家的屋角或墙边时,挂面镜子作屏风可以化解不祥的冲煞之气。

五、财位摆放方法,财位风水宜忌。

客厅之财位:客厅为全家人聚集及接待来宾的场所,属于家庭当中的公共空间,家庭生活的重心,因此,其风水关系着整个家运。客厅中有一个特殊的方位,关系着全家的财运、事业、名望等兴衰,此方位俗称“财位”。财不能动,因此财位在不动方,通常是在进门对角线的方位。

六、卧室装修风水宜忌

1、卧室门不可对明镜――主夫妻失和、精神衰弱。

2、卧室门不可对床头――主神经痛、头痛。

3、卧室床头不可对明镜――主疑心病重、恶梦、神经痛。

4、化妆台明镜不可对浴室门――主夫妻失和、容易发脾气。

5、床头不可靠在浴室墙――主腰背痛、风湿痛。

6、床头不可被梁压――主精神不振、神经质。

7、卧室明镜不可有太多-主心神不定、疑心病。

七、书房风水禁忌

1、书柜不可太高压床――主身体虚弱

2、书柜不可压迫书桌――主心神不定、劳心头昏。

3、书桌不可压在梁下――主心神散乱。

4、书房灯光不可太强――主容易疲劳。

5、书房电器类不可太多――主头痛、心神不专。

6、书房墙面不可乱贴偶像――主精神错乱、恶梦、疑心病。

八、厨房风水禁忌

1、 厨房的火炉不可对大门――主女人身体不顺、肠胃病、不聚财、头痛。

2、 厨房的火炉不可对冰箱――主家内身体不顺、常吃药。

3、 厨房的火炉不可对卧室门――主夫妻要失和、脾气暴躁、易神经质。

4、 厨房电器类不可放置大多――主住者腰酸北痛、头痛、胃痛。

5、 阳台走道不可对火炉――主不聚财、背痛、高血压厨房是家中用水最多之处,也是烧饭的场所。不宜向南方,在现实生活中,向南方夏季时食物易腐化;南风吹起时更会令烹饪的烟气弥漫到整个房间,所以威望最好不要设在面南的方向。在摆设上:餐桌椅不可有直角,以免伤人;餐桌椅的高度要适中,过高或过矮都会影响用餐时的情绪。

九、卫生间风水宜忌

卫生间“四宜”:1.宜压在凶方,忌压在吉方。2.浴厕宜隐蔽。3.浴厕宜保持清洁。4.浴厕宜保持空气流通。

卫生间“四不宜”:1.厕所不宜开在南方。2.厕所不宜开在房屋中间。3.厕所不宜开在西南或北方。4.浴厕不宜改为睡房。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