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解决住宅伤财烦恼

时间:2014-11-21 分享

       房屋的方位和形状影响着房子的财运,缺角的房子风水影响也是不可忽略,西北、东北、正东、东南这四个方位是风水上与财运紧密相关的位置,如果缺少了影响很大,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房屋财运风水,解决住宅伤财烦恼。

       一、房室风水财运方位

       风水学说中关于财位的确定,有两种不同的观点,一是指大门斜对面;一是指房内“三白位”,即一白、六白、八白共三白。那么究竟以谁为准呢?

       经过实践我们发现,前者观点基于“八宅”理论,均在“四吉”方位,又十分巧合地分布于各宅的“延年”位,由于这些吉位源于五行相生、相比,而五行学说已被中医学广泛应用且历经千百年的实践考验,因此,采用前者较为稳妥。

房屋风水

       八宅财位定位法:

乾宅财位在西南(坤、未);

坤宅财位在西北(乾、戌);

艮宅财位在西(兑、庚);

兑宅财位在东北(丑、艮);

坎宅财位在南(丙、午);

离宅财位在北(子、壬);

震宅财位在东南(辰、巽);

巽宅财位在东(卯、甲)。

       二、房屋形状影响财运

       什么形状的房子能够招财呢?能够招致钱财的房子要符合以下几个要求:

       1、天方地圆,房子外形方方正正,四角不缺,比较方正,正南正北。

       2、依山傍水:前有小河,后有山坡,为最理想的居家环境。后有山坡当靠山,可以藏风聚风,地形也是“前高后低”稳如泰山,前有明堂开阔,视野佳,小河弯弯,恰似有情水,九曲环抱带来财富,则为居家的好风水格局,但现今都市要找这种房子很难,风水学上一般把路和桥看成水,如果屋前有桥呈“玉带环腰”的格局,也属于好风水。

       3、左右有靠:大楼居中,左右均有大楼为邻,即是左右有靠,是有利的风水。

       4、风宜柔和:最理想的居住环境应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才符合风水之道。风势强劲或是过缓的地方都不是旺地,不宜选择。

       5、阳光充足:住房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不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房屋阳光不足,往往阴气过重,不宜居住。

       6、地势宜平:如果房屋居于斜坡之上,多凶险,而地势平坦的房屋则较为平稳。

       小编提示:三角形房子,财运反复异常,时好时坏,不利于财运稳定发展;梯形的房子,财运先旺后衰,或者先衰后旺,终不是财运亨通的户型。

       房子的形状是影响家庭风水的关键,缺角的房子对风水影响更大:

       西北、东北、正东、东南这四个方位是风水上与财运紧密相关的位置,如果缺少了影响很大。此外三角型、梯形、棱型的户型对财运影响很大,从流年上来说,房子只要是缺西北角(以房子的中心点来看西北方)或在西北角的方位有卫生间三个方向的房角缺了会破财让你破财的缺角情况:

       1、西北角缺少:西北缺角对家中男主人财运尤其不利。西北角,是八个方位,西北代表乾的意思,代表老父,就是父亲的位置,四合院或者几世同堂住在一起,就取决于最老的人身上。

       西北又代表肾,也就是腰部,如果这些地方缺的话,家里老父或夫妻两人指男同志身体方面会差一些,多数体现在腰部、肾方面,再一个体现生意场上做得不是太顺利。老人住还代表高血压、冠心病,凡是跟肾有关的病状接二连三来了。

       2、东北角缺少:不利于孩子事业发展,个人财运缺乏靠山。要缺东北角的,还是我在网上所说的,东北角代表子孙山,子孙山还代表财务,就是自己的靠山,也代表财山。有时候座东北朝西南,长期发展的时候,慢慢就会没有资助了。还有就是结婚住的房子,过了两年、三年以后会考虑要孩子,如果是东北角的,第一孩子很难成,还有就是多数没有姑娘。只要是东北角,这几样就不符合了。

       东北角怎样才能补足它呢?这要看夫妻的配合,还要看谁在那里住。比如夫妻两个用丈夫的名义去买房,如果有老人住在那的话,还要以老人的名义为主。两夫妻的属相去配合再弥补,如果跟他没有关系,他不来住,只是夫妻两人,这就是夫妻两人怎样配合它。往往东北角缺得很少,往往有一个小角,就摆放一些东西或者生肖会起到一定作用,如果缺得很大,比如房子像楼梯形状的,如果缺得很大的话,任何人都没有办法。我们以缺的多少来定的。

       3、东南角缺少:东南代表巽,也代表着财位。代表长女的意思,也可以代表年龄最大的姑娘,这个位置为木,如果这个位置出现缺陷或者比较脏,就会影响肝胆、血液。如果东南角比较完整和比较好的话,按照中心来排在吉位,这说明这位姑娘是最成才的,是比较有能力的一个,南方风水学认为这是财位所在地。

       缺角的房子可以用泰山石来处理,泰山石有25亿年的历史,己有其灵气(但要经过特殊的加工,并不是摆上一块就可以),可起到填实助吉的作用,有人说泰山石不属火或木,要放与方位有关的东西,说此话的人是不懂它的作用不了解泰山的,在此我可以告诉大家,泰山石为五岳独尊。所谓“五岳“己包括了四正位:东、南、西、北,泰山石聚集了五行之数,能够填实缺角的位置空缺和影响。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