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盘点六大晦气的家居风水

时间:2016-01-06 分享

很多人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倒霉,殊不知可能与家居中晦气的风水有关。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6个家居中的晦气风水,给大家一个警示作用吧!

第一个:家里的镜子太多

镜子在风水来说它很阴寒容易会招邪,那若是家中镜子太多则会造成夫妻耗财,也就是指这对夫妻很奢侈、很浮华,不要的东西买一大堆,那他们的支出就会超过他们的收入,久而久之家里的经济可能愈来愈糟糕了。

第二个:门柱跟门扇有弯曲或是破裂

门柱就是门的四个面柱子,门扇就是门的本身,那门柱或是门扇竟然有点弯曲或者有点破裂,代表财神不进来,穷神反而进来了。

第三个:炉具或者饭锅破裂

有些人对于炉具或是饭锅坏掉就是懒得丢,但是在风水来说,这样会害你永远不能翻身,财神也不会找上你。

第四个:卧室有磁砖的墙

磁砖在住家来说,一般应该是用在厕所跟厨房,但是有一些卧室里面他直接贴磁砖,这样也不行,因为磁砖会脱落,相对的也代表家中财运会不好。

第五个:夫妻的卧床三面靠壁

有的人家大概是因为省空间,会让床铺三面靠墙,但是这样的摆设会让睡的人有囚禁在里面的感觉,而卧室又代表了暗财位,财位被囚禁起来,当然财会进不来了。

第六个:住宅有河流穿过

许多有钱人盖房子,喜欢在河流的上面盖,因为他们觉得这样的设计很诗情画意,但是其实在风水学来说,住宅是绝对不适合有流水穿过的,这样会让这户住家破财的相当严重。

看了此文,大家家中若有此现象一定要注意咯!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