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如何成土豪 家居风水教你招财进屋

时间:2016-01-06 分享

  为什么有人能够一夜暴富成土豪,而你却还在为生计发愁,在感叹时运不济的时候有没有关注过自己的家居分水。家居风水可是会对你的财运产生很大的影响,说不定那些土豪就是通过调整自己的家居风水来让自己财运亨通,所以,羡慕土豪的你还是赶紧行动起来,看家居风水如何让你招财进屋。

  

 

  一、家居环境整洁

  家居环境是否整洁对一个家的财运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因为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和一个脏乱的家人们一定会更喜欢那个干净的家,财神爷也同样如此,面对邋邋遢遢,满是灰尘和垃圾,环境极差的家,怕是财神也会绕道走,哪能进这样的家。所以,一定要打理好家居环境,不能在财位上有赃物,从而将财运埋没住。影响了你的大好前途。

  

 

  二、家居大门方正

  大门是家居中必不可少的,同时也是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大门是连通室内与室外的过道通气口,所以,在风水上它也是极其重要的。从风水学上讲,大门最宜方方正正,才能财源滚滚,得到财神爷的青睐。而且大门整齐有规划,也能给家庭的整体外貌增添雅韵。

  在这里大家还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有些房屋的设计会厕所门正对着大门,这会让财运被冲,有漏财破财等影响。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屏风将这两个门隔开,或者用大的盆栽隔开,都是可以的。不过平时还是要尽量让厕所门和大门关着,以免冲动过大,即使盆栽也不管用。

  

 

  三、客厅宽敞明亮

  客厅是家中最中心的地方,同时它也是一个公共空间,朋友亲戚们来到家里一般都会在这里聊天畅谈。所以,它会涉及到你的事业、财务与人际关系,其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整个家庭的财运。所以,客厅的设计最好明亮宽敞,形状应该以方形或长方形为佳。这样可以聚集阳气,能藏风纳气。从而提升家庭财运!

  

 

  四、卧室床的摆设

  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也是招财的好位置。而卧室中最重要的就要属床了,因为人们的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床上度过。我们一天在床上的休息时间至少在八小时以上,也就是说一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从长远的人生来说,人的一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卧室床对我们的风水影响是相当重要的。在风水上讲床的床头不能朝西,西方代表极乐世界,是死后所去之地。同时,床底不能紧挨着地面, 床下要通风、清洁,以防止感染阴湿之气,致碍健康。床下勿置杂物,尤忌铁器、玻璃。可以在卧室里摆放各类招财摆件,这样会起到很好的效果。例如水晶、玉石之类招财的物件。

  

 

  五、厕所的风水

  厕所也是影响财运的一个关键位置,如果厕所位于家中的财位的话,那么会严重影响整个家庭的财运,所以,要在厕所中摆放一些绿植,或者桃木等挡煞物,从而避免不利的影响,有助于财运的上升。保证整个家庭财运的恒通。

 

  看了以上家居风水的注意事项,你是不是豁然开朗,其实在家居的摆放中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做好了这些方面就有利于你的财运的上升。说不定明天的你就会成为下一个土豪!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