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网

装修设计 白色大方日系风(图)

时间:2016-01-13 分享

  日本的房屋大多不大,但是房子虽小,五脏俱全,日式风格有时也会结合一些偏西洋风的装饰风格,这也使得日本的房间装修有种不同的味道。

装修设计

 

  白色为主 清爽大方 可以使空间显得宽敞明亮些!梯子直接通到阁楼,大大节省了楼梯占据空间的位置

日系风格

 

  餐厅 ,厨房和餐厅一墙之隔,但用镂空处理 方便实用。

日系风格

 

  厨房一边的餐桌延续了整体的白色风格,看上去非常干净整洁。

厨房

 

  厨房采用了白色的台面,搭配蓝色的水壶和洗碗机柜,给人非常整洁轻快的感觉,相信在这样的厨房中工作一定非常愉悦。

书房

 

  书房的装修十分简约,椅子很小巧,空间虽然不大,但在这样一间精心布置的书房里读书工作也是很幸福的。

  

卧室

 

 

  卧室和整体风格一样,选择的白色,给人干净纯洁之感,不过过多的白色使用可能使整体感觉有点冷清,可以添加些暖色系的饰物座位点缀。

0相关评论
省时 快速、专业、精准服务 省钱 全网正品 抄底折扣 省力 轻松一点 货比三家 省心 随时随地 一键咨询